close



向大家介紹我的新寵物 傳說中的科技瑪麗亞:M.r 趴趴走

科技越進步,人類就越是懶惰。看到最近TV猛打的廣告:瑪麗亞也能升級變貴婦,使得我在前年從網路上看到美國籍的 i Robot 卻一直下不了手的心,又蠢蠢欲動。

我想;若有一天機器人的時代來臨,我一定是那個第一個投降的人類。

在M型化社會裡,連科技也會自動分成兩派,美國籍的 i Robot (美國製)長的正點,設計精緻但價格也很高貴,中國籍的趴趴走RV(大陸製)很自然的走中低價位,但缺點就是出動工作時的嗓門(吸塵馬達)特別大聲,宛如戰車似的。

自從愛貓"古基"撒手人寰離我而去後,家裡就少了會跑會動又會叫的夥伴。再加上我那痴迷的3C敗家本性,當下就決定給他敗一台回來,慰藉我那懶惰又空虛的心靈,也好讓自己假裝是身在豪門,當起不用掃地的貴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