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白雪公主的壞母后計謀失敗,而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之後,魔鏡似乎被人類遺忘,消失在這個世界了。
 

2008.夏季裡的某一天,在台北市區裡的一幢公寓裡,住著一個年約四十歲正逢失業的男子,他正閒閒無事的在浴室盥洗著,當他照著鏡子看著自己鏡射的眼睛瞳孔。看著看著瞬間跌入了思緒的黑洞,一直轉一直轉...
 

我的眼前有著一面偌大的鏡子,浮現著一張熟悉的臉孔。耳裡縈繞著一個聲音,似乎開口說著:魔鏡魔鏡請告訴我,這世界上最懦弱的人是誰?鏡子裡傳來一聲聲的答案:你是這世界上最懦弱膽小的人。 

是我嗎!真的是我嗎?
 

是的!懦弱的膽小鬼是我。只是我一直用故做堅強來欺騙自己;騙自己說:我很獨立,卻萬萬沒想到其實我是這般的非常依賴。往往在沒有人作伴時,就會發現很多事情都做不了。

是的!懦弱的膽小鬼是我。只是我一直用故做堅強來欺騙自己,用強勢的假象騙自己;說自己不會跌倒,可是一旦跌倒時卻一直遲遲站不起來。

當自己驚訝的發現我並不真正的認識我自己

於是著急的對著鏡子問:

我是誰:我是一個自認是善良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愛看精彩小說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懶得運動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隻吉娃娃的代理爸爸

我是誰:我是一個外強內柔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悶騷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不敢秀自己的人

我是誰:我是現在沒有爸媽疼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有刀子嘴豆腐心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學歷低到會自卑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個性很衝動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有點小聰明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愛男人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喜歡聊天但不會聊天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認真負責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沒有高IQ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記憶力差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壞脾氣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沒耐心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愛吃好吃美食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不會賺錢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容易驕傲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需要不斷探索自己的人

我是誰:我是一個需要接納自己不完美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